回复 Cbox 留言


Oreo Queen : 只要把 Source 1 的代码删掉就可以咯 :)

Xian : Thanks :)

Qizi : 谢谢你来看我呀 、不过我最近都在工作所以没时间写博文 Sorry Sorry 、我也很想你 :(

雨霖 : 谢谢关注 、有空记得常来哟 :目

麵包 : 谢谢 、我也很喜欢你部落格花花的感觉 ♥

장로 мικσ ♥ : Thanks for visit ! :D

Aing : 多数的素材都是从日本网站找来的哦 .

Celina : Please leave down your url so I can visit back :)

Zenia : 谢谢哦 ;)

Jin_loveliang : 欢迎带走 ! :D

錒faye : 谢谢你来看我 、感动 TT

Donald Daisy : 谢谢哦 、你们的支持是我分享素材的动力 XD

Meii : Thanks for following :3

JJanice、❤ : 谢谢 、有时间我会把你添加进去我的链接里的 :)

HY : 谢谢你哦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3

♥`Vien : Visited back ! :D

Yumiikko : 关于这个我已经发过教程咯 、到教程列表找找吧 :)

HsanHsan : Thanks follow :)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