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inutes

超喜欢这三部 MV


4 Minutes - Huh


4 Minutes - I My Me Mine


Kim Hyuna - Change

组员介绍



姓名 : 南智贤(Nam Ji Hyun)
韩名 : 남지현
职务 : 队长、主唱
生日 : 1991年 1月 9日
星座 : 摩羯座
身高 : 167cm
体重 : 49kg
学历 : 韩国祥明大学舞蹈系现代舞专业
出道单曲 : Hot Issue


姓名 : 许嘉允(Heo Ga Yoon)
韩名 : 허가윤
职务 : 主唱
生日 : 1990年 5月 18日
星座 : 金牛座
身高 : 165cm
体重 : 47kg
学历 : 韩国东德女子高中
兴趣 : 看电影、写歌
选秀经历 : 2005年第九届SM青少年最佳歌手选拔赛 第二名
出道单曲 : Hot Issue


姓名 : 全智允(Jeon Ji Yoon)
韩文 : 전지윤
队内职务 : 主唱 Rap
生日 : 1990年 10月 15日
星座 : 天秤座
身高 : 165cm
体重 : 47kg
学历 : 韩国饼店高中
兴趣 : 烹饪、写歌
出道单曲 : Hot Issue

1. 4 Minutes 队员因出道单曲《Hot Issue》的活动需要一直戴着墨镜全智允 ,给人感觉帅气还有一丝的神秘感 。全智允在7月10日放送的 Mnet "领班B的沙龙" 的最近录影中即使在照明很暗的地方也戴着墨镜登上舞台 ,全智允无论是资料照片还是在哪里 ,总是戴着墨镜照的 ,没有办法确认她完整的相貌 ,只能够凭借为数不多的素颜照才能一睹其真正面貌 。 不过依旧还是使得智允墨镜之后隐藏的容貌更加令人好奇和期待 。

2. 随着8月20号 4 Minutes 第一张迷你专辑的发行 ,最大热点在于从没用真面目面对大众的成员全智允取下了神秘的眼镜 。与此同时 ,隐藏在眼镜背后的脸孔使智允充满了魅力 。漂亮的脸蛋和新的女性美结合,巨大的改变更受关注 。


姓名 : 金泫雅(Kim Hyun A)(曾属组合 : Wonder Girls)
韩名 : 김현아
艺名 : Hyun A
昵称 : 野马、小马、小雅
职务 : 主唱 Rap
学历 : 韩国艺术高校
生日 : 1992年 6月 6日
星座 : 双子座
身高 : 165cm
体重 : 44kg
血型 : O型
爱好 : 烹调、服装设计、拍摄、看电影
语言特长 : 韩语、中文
练习时间 : 三年零一个月
性格特点 : 爆发力强、孩子气
出道专辑 : 2007年 Wonder Girls 1 辑「The Wonder Begins」
最常见表情 : 在舞台中享受的表情
最喜欢的颜色 : 黄色
最喜欢的歌手 : Beyonce、Pussycat Dolls、Rain、UN
Fan Cafe : 比花还魅力的她 —— 泫雅

个人经历
2007年 Wonder Girls 1 辑「The Wonder Begins」
《眼泪也珍惜》- Navi(ft. 泫雅)
AJ 《Dancing shoes》 MV(090402)
AJ 《2009》 ft. 泫雅(090402)
Mighty Mouth 《ShowDown Of Charms》 MV
《Bittersweet》 - 勇敢兄弟 ft. 金泫雅、李玟雨、Maboos、Red-Roc、Basick
Wonder Girls 《Crown》 CF(070523)
Solo 《CYON》 CF(080517)
TBJ LOVE ACTUALLY 春装&2AM(090212)

1. Wonder Girls 退役成员 。跳舞实力一流 ,虽然看上去很硬朗 ,但也是一个爱撤娇的小孩 。即使身体有多么不好 ,依然为了不让大家担心而不说出来 。在练习的时候多次晕倒 ,却不让家人知道 。终于在录制 "音乐中心" 后于后台晕倒送院 。最终被要求退出 Wonder Girls 去休养 。

2. 和 STARBEWS 相遇的说 2AM 瑟雍 "因为泫雅真的准备了很久 ,所以第一次的舞台平安无事地结束了 。泫雅因为这次是第二次的出道 ,所以非常紧张 。她很好地完成了这次的舞台,我也感到很高兴 !" "4 Minutes 往后也会很努力的活动 ,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就好了 。" 回归后的第一次舞台 090619 KBS2 TV Music Bank 后台这匹倔强的小野马流下了眼泪 !


姓名 : 权素贤(Kwon So Hyun)
韩名 : 권소현
职务 : 主唱
生日 : 1994年 8月 30日
星座 : 处女座
身高 : 162cm
体重 : 45kg
学历 : 韩国锦湖初级中学
出道单曲 : We Are Orange
初次露面 : Orange 2005 Album "We Are Orange"
出道经历 : 1994年生的权素贤是念初三的学生 ,她从小学时代就开始出演了 ,《大长今》、《巴黎恋人》、《张吉山》等大牌韩剧 。

4 Minutes 老幺权素贤 ,从小就参加娱乐活动 ,参演多部电视的拍摄 ,更在05年时参加年少三人组 "橘子" 的成员身份活动 ,最近发行第7辑 "给我打电话好吗" 的 MCchanse 听说权素贤作为 4 Minutes 的成员身份出道后 ,传达了问候 "以前真的不过是很小的少女 ,好久之后再见到 ,不仅变得很成熟 ,而且实力提高了很多 ,很高兴 !"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