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抵挡不了的诱惑



俗话说得好 、再好的鱼肉吃多了 ,也还是想尝尝大白菜的味道 。

再好的老婆处久了 ,也还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风韵 。
所以 ,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 ,而我老公也上钩了 ,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

人生不能想 ,一想就流泪 。我们有我们每个人的事业 ,只是为了更好的生存 。
我们不能天天在一起 ,我们不能时刻都让对方满意 。
距离产生的美反而让我们无法分开 。他说他愿意在任何一个场合跟任何一个人说 。
老婆为我做了很多 、我永远不会抛弃她 。
人说爱是自私的 ,可是爱也是高尚的 、爱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 。
如果我愛他 ,我选择尽一切可能让他感觉幸福 。

男人經不起誘惑 、尤其是美麗女人的誘惑 。
我老公也是個凡人 ,所以也經不起 。

我窮其一生追求的只是他對我的心意 ,不是任何一種內容和形式 。
如果你勾引了他 ,而他發現你就是他一生要找的另一半 。我為什麼非要橫在中間 。

如果你不是 ,他終究會回到我的身邊 。
我了解並能容忍他的任何一個致命的弱點 。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見證 ,有誰能像我一樣始終站在他生命最低谷的邊緣 。

我正專心的看電視 。

他突然說 : ' 我們離婚吧 ' 。
他很嚴肅 ,不像是跟我開玩笑 。
浮上我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 ,他肯定抄股虧大了 、或者是得了絕症 ,怕連累我 。
我堅決的搖頭 ,油然而生一股要跟他共患難的豪情 。

他的第二句話將我打入地獄 。
' 我愛上別人了 、對不起 '
' 什麼時候 ? ' 我努力沉住氣 。
' 半年了 .. 是旅行認識的 。她是導遊 ,很單純 、人又熱情 。'
也許意識到自己讚美的詞語用的過多 。他剎住了 ,愧疚的看著我 。

' 有多愛 ? '
' 十分愛 。'

我沒有再問下去 ,問的太細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 ,不如給自己留點顏面 。
回憶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們很幸福 。

可是 ,既然人家已經喜新厭舊 。我幹嗎死不放手呢 ? 我長長吐了一口氣 。
' 一切就按你的意思辦吧 ,有人能將你這個禍害從我身邊領走 ,我真是感激不盡 。'

他驚訝的看著我 ,他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心胸豁達的女人 。
' 其實我對你也有審美疲勞 。' 你把我看的輕如鴻毛 ,就別指望自己還是我心中的泰山 。
他深感愧疚 ,決定把家裡的一切留給我和孩子 。

離婚前 ,他約我一起吃飯 。幾杯酒下肚 ,他的話多了起來 。

他說 、
他希望得到我的祝福 ,他還主動說起那個女孩 。
她朝氣蓬勃 、跟她在一起 ,他有被點燃的感覺 。

想起自己曾經也年輕漂亮 、朝氣蓬勃 ,也曾經那樣吸引他 。
我與那個 ,只是隔了幾年的光陰 。卻被明顯貼上了舊愛與新歡的標籤 。

' 她很天真 ,一點小事也能讓她感到滿足 。'
' 跟她去購物 。'
' 抽獎得了一塊香皂 。'
' 帶她去吃北京餃子 。'
' 送她一塊20元的電子表 。'
' 給她買一個土渣兒餅 ,她都會欣喜若狂 。'
' 跟她在一起 ,我很放鬆 。'
' 我可以抽煙抽的屋子裡一股煙味 。'
' 我可以玩通宵麻將 。'
' 我可以跟朋友拼酒 。'

他陶醉在自己的幸福里 ,滿眼的溫柔 。

而我 、
像所有的黃臉婆一樣 。
精打細算 、過問他每一筆開銷 ,買雙襪子都要貨比三家 。
我不許他抽煙 、禁止他喝酒 、更反對他吆三喝四的賭博 。

' 和她在一起 ,我感覺心跳加速 ,幹什麼都充滿力量 。'
他顯然已有幾分醉意 。

我打斷他 。

' 從此以後 ,我不再是你的黃臉婆 。'
' 不再是你不用支付工資的佣人 。'
' 我可以節省為你熨衣服配領帶的時間 ,來打扮自己 。'
' 我可以節省下為你買衣物的錢 ,給自己挑幾件拿的出手的時裝 。'
' 我可以不用絞盡腦汁地搜索魚的N種做法 ,不用討好你的胃 。'
' 想吃飯我就做 、不想做飯 ,我可以去吃快餐 。'
' 我可以不再擔心你抽煙傷了肺 、喝酒傷了肝 。'
' 我不再為你洗吐的一塌糊塗的被單 。'
' 不用在你醉了酒 、睡在街邊某個角落時 ,一邊哭一邊滿大街的找 。'
' 我可以不用再操心你老家的親戚今天誰做壽 、明天誰娶媳婦 。'
' 不用再每個月給你爸媽寄生活費 。'
' 不用每年跟你坐半天的車 、提著大包小包走十多里山路 ,只為陪你父母吃頓年夜飯 。'

' 是啊 ,離婚 、真是太好了 。'

說完這些 ,我淚如泉湧 。
而他則楞楞的看著我 ,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冷靜 。
可是 ,一點酒精就把我的內心出賣了 。
三十多歲的女人 ,誰不在乎自己經營多年的婚姻 。

我又笑起來。

' 離吧 ,離了看你得意多久 。'
' 你十分愛她是吧 、她也十分愛你是吧 。'
' 走到一起後 、一起生活幾年 ,看你還會不會見到她就心跳加速 。'
' 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十年前我給過你的 ,你就折騰去吧 。'
' 等你折騰夠了就會發現 。'
' 你只是把我們走過的路又重複走了一遍而已 。'

' 你醉了 。' 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我 。

' 我沒有天真單純過嗎 、我沒有年輕美麗過嗎 。'
' 我把你送的一隻銅戒指 、一本書 、一枚書籤視若珍寶 。'
' 冒著嚴寒為你織手套 。'

' 我也十分愛過 。'
' 可是走進婚姻 ,女人的角色就複雜了 。'
' 在愛的同時 ,有了很多責任 。'
' 她不可能再十分專注的愛一個人 。'
' 她要從這十分愛中分出一分愛公公婆婆 。'
' 又要從中分出一分來愛自己的父母 。'
' 還要從中分一分來愛孩子 。'
' 十分的愛經過婚姻的洗禮 。'
' 就只剩下了七分 。'
' 當另一份十分的愛襲擊她的幸福時 ,她就無以抵擋 。'

' 拉著小姐的手 、一股暖流湧心頭 。'
' 拉著情人的手 、酸甜苦辣樣樣有 。'
' 拉著老婆的手 、等於左手摸右手 。'
' 左手右手都是自己的手 。老婆畢竟是自己的左右手 ,用刀劃破自己的左臂右膀時 ,痛的不正是自己嗎 。'

最終 ,他堅持不要離婚 。
我問原因了 。

他說 、
你清醒的時候沒有醉酒的時候理智 ,也沒有醉酒的時候聰明 。
你把我罵醒了 。的確啊 ,這個家是來之不易的 。
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也不會有人能代替你在孩子心目中的位置的 。
我努力打拼了這麼久換來的美滿家庭 ,我差點親手毀掉 。

老婆 ,對不起 。
原來最愛我的人 ,一直都在我身邊 。
原來不能沒有對方的人 ,是我 。

愛 、不是做愛 。
愛 、是想和她睡覺 ,相伴一生的枕邊人 。

謝謝某人 ,勾引我老公 。
謝謝某人 ,讓我老公知道 ,他最愛的人是誰 。

經不起誘惑的男人們 ,請仔細看看你家的黃臉婆都為你做了些什麼 。
為你付出了多少心血 、吃了多少苦 ,還在默默的支持著你 。而你呢 ?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