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宝贝 JiuuJiuu ♥



刚从宠物店把这两只小东西带回来

白褐色的那只就是我的宝贝 JiuuJiuu
名字是爸比取的 ,我当时心想 : 取什么怪名字嘛(=.=)

黑白色的那只是老弟的 ,因为怀孕了 ,所以我都不太敢抓它出来
呆在宠物店几天没洗澡的你们一定臭死了 、妈咪返家后一定给你们消消消毒

不懂为什么 ..
每次给 JiuuJiuu 洗完澡后 ,它就特别爱大便 还害得我满手都是它尿尿(〒▽〒)



! Σ(° ▽ °|||) 

JiuuJiuu 的新家
从以前的 单层排屋 变成了现在的 半独立

一返到家就是吃 、吃完就睡 简直比猪还懒 *
本来瘦瘦的它被我养成一粒球了(¯﹃¯)



The End

你们 、都赞我专业了吗 ?
还没的话请点击这里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