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的周末


新照片 , Edit 到会恐怖吗 ?

星期六早上到牙科诊所去补牙 ( 因为我实在是痛到不耐 >.< ! 结果补了两颗 ,也比较不痛了 .
补完还不能吃东西 ,只能喝水 /.\ 幸好我聪明 , 去之前就已经吃好了 . 嘻嘻 ! ;)
晚上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 可是没有我想看的戏 ,所以就到 Scorpio 去唱歌 . 妈呀 ! 今天什么日子 ? 怎么会这么多人啊 ? 我只唱了一首累格就闪人了 T.T
Check In ?! 又是 Travillion . 很久没去了 ,今晚就去看下美女嗯 :)

星期日下午随便穿了一件外套和短裤就出门了 ,去富丽华吃我最爱的西餐 ( 便宜又好吃哦 !
傍晚去 KFC 找妈咪 ,也跟她的朋友聊了一下 . 接着去马中公园吃冰淇淋 、看夜景 ..
也拍了一张我无意中拍到的照片 ( 原谅我的拍照技术不好 :S

[ 昨晚的马中公园 ]

0 留言:

張貼留言